八月,我們經歷了史上最炎熱的夏天,

 

也感受到了秋天的氣息。

 

無論這個夏天經歷了什麼樣的故事,

 

一切終歸會成為回憶。

 

夏末秋始的八月,

 

RSMC像往常一樣,不斷地迎來新生。

 

 

RSMC與各位還在求子路上的準父母分享他們的故事,

 

也許下一個中秋節,

 

你們都會迎來屬於你們的“團圓”!

 

 

迎接新生的儀式感

 

來自廣州的爸爸媽媽,8月初已經抵達美國。2019年在RSMC已經做好了胚胎,因為疫情不得不推後生育計劃。去年疫情緩解,隨著美國的全面開放,他們啟動了愛心助孕流程,終於今年的8月21號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小公主。小公主平安出生,重6磅,爸爸媽媽為迎接小公主的出生精心佈置了一番,祝小公主健康快樂地長大哦!

 

 

 

 

疫情並沒有阻擋我來到爸爸媽媽的身邊

 

2020年,爸爸媽媽本已經定好了2月去美國的機票,但疫情的爆發讓這次旅程不得已而終止。相信疫情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,但是並沒有改變爸爸媽媽要把我帶來這世間的決心。他們為了我的到來做好了充足的準備,2021年美國通航,他們便開啟了赴美之旅。終於在今年的8月16號,我和爸爸媽媽見面了。我出生就有8磅重,護士姐姐都說我像滿月的寶寶,只在醫院待了2天,爸爸媽媽就接我出院了。我的健康平安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!

 

新生命的降生,總是給人們帶來新的希望。

 

孩子,是上天賜予父母的禮物,是生生不息的繁衍,是大千世界運轉的奇妙力量。

 

新生命的到來,也是一個新靈魂的誕生,

 

來體驗人世的繁華熱鬧,

 

體味人間的煙火氣息,

 

體會人世間的美好與愛!

 

這個秋天,讓我們期待更多生命的到來

 

banner.jpg

 多了解自己、做最好的決定

若您已達生育年齡但卻還想為夢想衝刺,或者您在準備孕育新生命,提早安排一次完整的生育檢查,

將有助於規劃自己的生命藍圖。而RSMC尊重每個人群對於生育的不同需求。

在美國RSMC生殖中心,您不會看到一模一樣的療程。所有的療程都是VVIP貼心打造,完全客製化。

且我們的醫師會在療程開展前,就與您約定一對一視訊問診,針對您的身體狀況,做最完善的規劃。

若您希望尋求我們的服務,歡迎預約諮詢  Line/wechat : rsmctw

或略述您的狀況,寄至 rsmctw@fertile.com.hk

也歡迎加入我們的: 臉書 / IG 

RSMC台灣繁體中文官網

美國RSMC官網

 

【美國RSMC生殖中心 - 影片介紹】

影片介紹RSMC.png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美國試管嬰兒懶人包

看懂妳的生育力報告, AMH和FSH是甚麼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國RSMC生殖中心 的頭像
    美國RSMC生殖中心

    美國RSMC醫院★海外試管首選

    美國RSMC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